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英国美女模特米兰被绑架注射麻醉药 网上拍卖30万欧元

英模特米兰被绑架注射麻醉药 网上拍卖30万欧元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6日报道,一名前往米兰参加活动的英国模特遭到罪犯绑架并被注射药物,然后以30万欧元在网上“拍卖”。

TG24COM电视台援引米兰警方的消息称,这位未通报姓名的女模特于7月11日来米兰拍照。她来到摄影棚后,一切并没按计划进行。

这名英国模特先是被劫持,并被注射了麻醉药。然后手脚遭捆绑装入袋中。罪犯将姑娘在暗网上拍卖,标出相当于30万欧元的比特币价格。

报道说,女模特被羁押了1周时间。她的经纪人报了警。7月17日,当劫犯了解到受害人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时,决定将其放掉。因为出售孩子妈妈不是“他的规则”。为此,他将姑娘带到了英国领事馆,警方将其抓获,罪犯供认不讳。而其电脑和手机中发现的生物材料和罪证,也表明他就是劫持犯。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