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你失去了我!男子醉酒失禁半裸躺街头 朋友嫌丢人假装不认识)

天气炎热,街面上烧烤摊的生意火爆得不得了。约上三五好友、吃点烤串喝点啤酒,成为炎炎夏日中很多朋友消夏避暑的选择。不过,大家饮酒一定要适量,可千万别喝得出洋相,不然连朋友都嫌弃你。

事发三河燕郊开发区的一条人行道上,辖区西城派出所的民警接到群众报警赶到这里时,男子正满身酒气、人事不省的躺在这儿。

Still0726_00008_副本.jpg

很快,120的医护人员便赶到了现场,并给他做了简单的诊治。

男子浑身上下湿漉漉的,裤子上也有不明液体,一旁的朋友一脸嫌弃。

男子醉酒失禁半裸躺街头 朋友嫌丢人假装不认识

最终,醉酒男子在这位朋友的喝骂声中离开了。在确认他没有危险之后,民警和120的医生也离开了现场。

喝成这样,还被朋友如此嫌弃,这位也真是没谁了。希望他酒醒后能好好反省,小酌怡情,酒可不是这般傻喝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