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高架桥上,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倒在地上,只是一眨眼工夫,一辆飞驰而过的小车从他身上碾过,人不见了。目睹了这一切的市民高先生傻了眼,回过神来赶紧报警。目前,警方已对这起交通事故展开调查。

昨日凌晨1点半左右,市民高先生坐车出岛,在疏港路高架桥上快经过兴湖路出口时,他发现前方路面上倒着一辆电动车,还有一名男子躺着一动不动。

“连人带车都倒下了,旁边还有积水,我不知道他是自己滑倒的还是被车撞倒的。”高先生说,看地上的男子没有动,他让开车的同伴将车靠边停下,他下了车准备走近去看看。就在这时候,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一辆白色的大众小车驶过,直接碾压过地上的男子,往杏林大桥方向驶去。

高先生大吃一惊,等回过神来,刚才躺在地上的男子不见了,而那辆白色小车车底下拖着个人。“正好前面有一起追尾事故,白色小车停了一下,但又绕过追尾的车继续往前开走了。”高先生担心车身下男子的安危,马上报了警。

记者从市公安局警媒热线了解到,在接到警情后,湖里交警大队立刻赶到现场,事发路面上只有那辆电动车,沿路追寻没有发现那名男子的踪迹。此后又传来消息,有市民在杏林内茂立交桥附近报警称该路段有一具男尸。

经警方勘验后确认,内茂立交桥附近的这具男尸,正是疏港高架上被小车拖挂走的男子。那辆小车一路拖着这名男子,经杏林大桥从湖里一直开到了集美,全程约10公里。事后民警找到了那辆白色小车的司机,司机称不知情。目前,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司机被带回调查,小车也被暂扣,男子倒地原因和当时状态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朱俊博)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