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在朋友家做客,因饮酒事宜与女友发生争执。女友一怒之下离开了,而男子竟酒后驾车去追女友。在半路再次与他人发生争执,被人持棍殴打。民警到场后,打人者与被打者双双被拘。

3月6日晚上,马某和女友小杨首要到朋友张某家中做客,酒足饭饱后,小杨见马某喝了不少酒,就劝他少喝点,但马某没有听进女友的建议,继续喝酒。小杨一气之下便自行离开了张某的家。马某见状,不顾自己已喝过酒,仍驾驶着摩托车载着张某去追赶女友小杨。

而在此时,现年27岁的集美人王某开着轿车准备赴朋友约。当车行至集美一酒店门口时,王某发现自己被一辆摩托车挡住了去路。王某向其鸣喇叭示意,但摩托车却没有挪开,反而从车上晃晃悠悠下来了两个人,这两个人就是马某和张某。马某对着王某就是一顿爆粗口,不甘示弱的王某与马某吵了起来。不甘自己被骂的王某从车上拿了一根甩棍,冲着马某的头打去。张某见自己的朋友被打,想过来阻拦,王某又从后备箱拿出一根木棍,朝着马某和张某打去。冲突间,张某的牙齿被王某打断了好几个。

王某见状立即驾车逃离,张某和马某报了警。民警在了解了事情缘由之后,走访周边群众及调取当时的监控视频,发现打人男子就是辖区的居民王某,于是依法将王某传唤至凤安边防派出所进行调查,经审讯,王某对殴打马某、张某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同时,民警也发现报警的马某(男,32岁,福建连城人)和张某(男,34岁,安徽人)一身酒气,经检测,马某的酒精含量已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在对马某的伤情取证之后,民警将马某移交给交警处理。

据了解,王某因涉嫌殴打他人已被依法治安拘留,马某涉嫌醉驾已被交警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