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王绍亮通讯员王永应)前天下午,交通执法人员在厦门北站查获一辆黑车,司机急速倒车,撞上的士后弃车而逃。交通执法人员电话联系到此人,对方居然说车子不要了。

前天下午3点多,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集美大队队员在厦门北站执勤时,发现不远处一名男子四处与人搭话,极有可能在从事非法营运活动,交通执法人员密切关注此人的动向。当天下午3点15分,在北站公交站旁的涵洞口,那名男子和几个人正在往一辆小车里装行李。交通执法人员立即上前检查,该男子不配合,反而急速倒车,“砰”地一声,撞上了后面的出租车。经查,该男子拉客4名,欲载往杏林,谈好车资50元。

交通执法人员让男子出示证件,男子支支吾吾:“证件在我老婆那里,我去拿。”随后迅速逃离。

交通执法人员与男子联系,告知因为非法营运,要对其车辆暂扣。那名男子居然这样说:“刚才的事故我会和出租车司机私了,但不会去你们那里,车子才1.3万元买的,你们要就给你。”交通执法人员要求他到场配合调查,男子直接挂了电话。目前,该车已被查扣。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