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昨日早上8点20分左右,在上李“梅海岭”一段下坡路上,一名初中生骑单车不慎翻入路边水沟受伤。

伤者当场昏迷,任凭同伴呼唤没有反应。据同伴回忆,当时和受伤的小伙伴一前一后骑行,突然听到后面传来“砰”的一声。

一路上爬山、观光的市民不少,有热心人跑过来帮忙。“头部撞到了石头。”现场目击者描述说,大概是骑车下坡时,刹车操作失误了。同时,据现场人员说,没有看到少年佩戴安全帽——是之前没戴还是被撞掉,尚不清楚。

接到求助之后,120急救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检查后初步判断伤者为头颅外伤,全身多处挫伤,右侧锁骨也有骨折,紧急处理后马上送到第一医院进一步救治。

“梅海岭”景点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此处道路蜿蜒曲折,坡度较大,如果开车或者骑行,都应该做好安全措施,控制好车速,避免出现意外或者碰撞。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考体育,临阵磨枪为哪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