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三初中生同骑一摩托与罐车相撞 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摩托车被撞严重变形,警方到场处理。

昨日下午4时许,永春五中的三名学生同骑一辆女式摩托车,行经省道306线128公里+600米处永春五中门口路段时,与一辆水泥罐车迎面相撞,两名学生不幸遇难,另外一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父亲听说有车祸

未料出事是儿子

昨晚8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肇事罐车和摩托车还停在原地,两名死者的遗体也在现场,家属在一旁哭泣,摩托车已严重变形。

据其中一死者李某杰的父亲介绍,李某杰今年14岁,永春达埔镇楚安村人,家里还有一个五岁的妹妹。他们家租住在永春五中附近,楚安村的家里开了个养鸡场。昨日上午9点多,他叫正在睡觉的儿子李某杰去楚安村家里帮母亲看鸡场,自己去安溪送鸡鸭,但是敲了房门儿子都不起来。之后儿子就和同学出去玩了。昨日下午3点多他回到家,儿子仍没有回来,到晚上7点多,听村民说学校外面发生了这起车祸,他想着平时都不让儿子骑摩托车,应该不会有事,但是赶到现场时,看到儿子就躺在那里,一时间仿佛天塌了下来。李某杰的父母亲都难以接受这个事实,李某杰的奶奶更是泣不成声。

同骑一辆摩托车

与罐车迎面相撞

据了解,罐车的驾驶员是39岁的永春坑仔口镇人郑某民,当时他驾驶十堰诚昌物流有限公司的一辆重型罐式牵引车,从下洋往达埔方向行驶,在事发点和一辆对向的摩托车发生碰撞。当时车上除了李某杰,还有15岁的陈某泽(达埔镇达理村人)和颜某毅(达埔镇达中村人),三人都是永春五中初二年学生。陈某泽在现场经抢救无效死亡,颜某毅被送往永春县医院救治,永春医院迅速商调市第一医院专家组前来帮助抢救。经过4个多小时全力抢救,昨晚9时32分颜某毅仍因救治无效死亡。

事发后,永春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第一时间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赶赴达埔镇组织开展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工作,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