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富士电视台12月21日报道,日本一家通过提供信息从而保护儿童免遭性侵害的公司经理,日前因买娼女中学生而被东京地方法院判刑10个月。

报道称,现年35岁的犯罪嫌人名叫平川贵之,之前是一家公司的经理,其因今年9月份时与一名15岁的女初中生约定花钱进行色情交易而被法院以“买娼猥亵儿童罪“进行问罪。

根据东京地方法院方面21日的消息,犯罪嫌疑人称“在看到儿童担惊受怕的样子时其性快感可以得到提高,因此自己用绳索紧绑该女学生的双手然后用刀子对其进行威胁恐吓从而获得快感。”法院判决称,“犯罪嫌疑人为了满足自己扭曲的性癖好而不惜对受害儿童采取卑劣而危险的行为,其行为对被害儿童的身心造成了严重影响。”因此法院对其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