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出品电影《主播谜情》开播

厦门风云科技出品的网络大电影《主播谜情》今天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主播谜情》由新生代青年演员黄永卓、李竹君、付煣煊、袁田主演,融合了爱情、都市、心机等多种元素,剧情跌宕起伏,讲述了有关情感和事业的故事。

电影男主角陆梵宇长相帅气,凭借独特的嗓音在YY平台上小有名气,但是由于经济原因,无法签约到优秀的主播平台。陈月和孙小美虽然是好闺蜜,却都深深爱着陆梵宇,而陆梵宇的好兄弟吴能又爱着孙小美……闺蜜为了帮助陆梵宇,得到他的心,使尽了浑身解数,一场为了爱情的战役随时爆发……

据悉,陆梵宇的扮演者黄永卓之前就在谢娜主持的节目《偶滴歌神啊》崭露头角,后来在《富春山居图》中给刘德华当过替身,有“小刘德华”之称。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