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剑王朝电视剧主演是谁

《剑王朝》是网络人气作家无罪创作的小说,有很高的人气,之前已经出了同名动漫。近日,有消息称剑王朝将拍成电视剧,且制作班底十分厉害,那么剑王朝电视剧主演是谁?剑王朝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一起来看看!

据悉,电影导演冯小刚首次监制爱奇艺超级网剧,你们的老公李现也要首次主演古装剧了,女主还是古灵精怪的"黄蓉"李一桐。对了,《剑王朝》还是根据原著改编,主讲江湖恩怨和朝野争斗,想想就觉得超级期待~~ 不过是真是假暂时未知,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哦~

剑王朝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剑王朝》小说讲述一个出身毫无疑问的秦国都长陵普通的市井少年,每天所想的,却是颠覆大秦王朝,杀死修行已至前所未有的第八境的秦皇帝。

《剑王朝》一经著名网络作家无罪在百度文学旗下纵横中文网首发,短短数日即冲上纵横全站含金量最高的月票榜榜首,同时登上周用户点击榜第一宝座。

作为纵横"双榜"冠军,《剑王朝》也被书迷誉为"2014年下半年最为期待的仙侠小说"。

那么男主角是李现扮演的吗?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的吧!

这部剧现在开拍的话,应该会在2018年跟大家见面。你们期待这部剧不?

李现个人资料

李现,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

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万箭穿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主演青春爱情电影《初恋未满》。2013年,主演绿色环保爱情喜剧电影《中国好新郎》,在剧中饰演方志彬。2014年,出演优酷出品打造的首部原创都市奇幻单元剧《奇妙世纪》第二集"最长的25米"。2015年,在青春校园网络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饰演谢训。2016年4月1日,其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上映;同年,在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中饰演林涛。2017年,在超级网剧《河神》中扮演小"河神"郭得友;同年在电影《建军大业》中扮演罗荣桓元帅;在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中扮演常剑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