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情人节,丈夫跟年轻女子约在餐厅吃饭,妻子一怒之下把车子锁了好几天。派出所介入协调。

湖里的陈女士与丈夫吴先生结婚三年多,两人感情还不错。2016年开始,陈女士想跟丈夫生一个孩子,但吴先生却一直以各种理由搪塞。

近段时间陈女士发现,丈夫经常手机不离手,甚至连上洗手间也经常带着手机玩微信。陈女士感觉不对,怀疑丈夫有外遇,两人开始发生争吵。

由于没有丈夫出轨的证据,陈女士便请亲戚帮忙“盯着”丈夫。情人节当天,吴先生与一名年轻女子在环岛路一家餐厅吃饭,被陈女士的亲戚发现。陈女士当场抓到丈夫的约会现场,两人发生激烈口角。

陈女士一气之下,就用铁链将吴先生的汽车车轮锁死,并拒绝开锁,18日上午,吴先生便报了警。

五通边防所民警介入处理,经民警耐心劝说,两人终于愿意和解。吴先生主动承认了错误,表示今后不再“越雷池”半步。陈女士也表示愿意再给丈夫一个机会,并当场将锁住车轮的铁链解开。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