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13日报道,为了感谢员工的付出,菲律宾一家广告公司IdeaXMachina(IXM)公司将为员工提供“分手假”,以让员工快速走出情伤。此外,员工谈恋爱约会,公司也有补贴。

该公司总裁多明戈(Clemente Domingo)说:“员工花了很多时间工作,他们牺牲了睡眠、家庭、健康,甚至爱情。”为此,他决定接受“分手”作为员工请假的理由。

一名申请过分手假的主管说:“我一整天都待在家里,买了几罐啤酒,我觉得颇有帮助。”另一名员工则说:“你需要休息才能有更好的表现。”

此外,这家公司还为员工提供约会津贴,每次1500菲律宾比索(约合人民币201元),一年可申请6次;员工若举办婚宴,公司最多会赞助15万菲律宾比索(约合人民币2万元)。(实习编辑:周思敏 审核:田瑞哲)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聆听劳模宣讲 学习劳模精神——福州市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