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不服老!英国情侣为婚礼排练舞蹈互相撞晕入院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3日报道,7月8日晚,英国萨默赛特郡一对年过半百的准夫妻决定在婚礼上重现电影《辣身舞》中经典的托举一幕。然而在排练的过程中,两人不小心猛地撞在一起,撞晕了对方,并被双双送进了急诊室。

不服老!英国情侣为婚礼排练舞蹈互相撞晕入院  

当天,52岁的准新娘莎伦•普赖斯(Sharon Price)和51岁的未婚夫安迪•普赖斯(Andy Price)正在滨海韦斯顿一家露天花园酒吧娱乐放松。看到侄子和侄女玩闹着做托举动作,莎伦灵感一现,她决定在两人的婚礼上重现1987年的老电影《辣身舞》中标志性的托举动作。于是他们立刻开始排练。然而,当莎伦跑向安迪时,两人“砰”地撞在一起,向后倒在地上,安迪直接被撞晕了,莎伦则倒在地上无法呼吸。

一开始家人都以为两人在开玩笑,发现他们真的撞伤了后立刻拨打了急救电话。到场的医护人员立刻剪开安迪的衣服,并把他们抬上救护车,送往了位于布里斯托尔的邵斯米德医院。经检查,两人背上都有严重擦伤,安迪的脖子也受了伤。当莎伦告诉医生事情的经过时,医生笑得前仰后合。两人现在均已痊愈。

莎伦说:“《辣身舞》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电影。当时我灵机一动,决定把那个托举动作加入我们婚礼的开场舞,于是我们立刻就开始排练。可惜事情没有按照计划发展。我们都有严重擦伤,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我决定婚礼还是换一支慢一点的舞。” 

这对准夫妻是工作时认识的,两人在一起已经有18个月了。2016年圣诞节的晚餐后,安迪向莎伦求了婚。这对年过半百的人如今均已成为了祖父母。他们决定于2018年完婚。(实习编译:杨露盈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