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三楼车间内的一阵巨大轰响,吸引了全部在场人的注意力。“糟糕,出事了!”厂里的同事惊呼:里面还有工人在作业!

昨日上午9点多,集美环珠路上的一家企业发生事故。据工厂相关负责人介绍,经初步调查,很可能是一台机器的压缩机发生闪爆,而当时三名工人正在作业,受到不同程度的烧伤、撞伤,其中一人现场昏迷。不过,关于事故的具体情况,尚需要权威部门的进一步调查。

三名伤者被救出

据了解,发生巨大轰响之后,厂房的第一反应是赶紧组织工人们疏散,可到达安全地带点名发现,还少了三个。厂里的同事们和赶到的消防员赶紧往三楼跑,结果看到的是一片狼藉的现场,和已受伤的三名工人。

大家上前将他们抬出车间,其中一个已经昏迷,另外两个也一直喊疼,随后三名伤者被分别送医。其中,现场昏迷的伤者被送到第一医院,另两名伤者被送往174医院。

或因镀膜机的压缩机发生闪爆

昨日,记者在174医院了解到,被送到这里的伤者,一名姓高,一名姓宋,年龄都在二三十岁。19楼的手术室外,伤者家属们正在焦急等待,气氛格外凝重。

厂方负责人事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目前初步调查的情况,推测应该是镀膜机的压缩机发生了闪爆。不过,这一说法尚需专业机构与部门在进行调查后,才能进一步确认。预计今日,镀膜机的生产厂家将派员赶到厦门来,协助工作。

截至记者发稿时,174医院的两名伤者已从手术室出来。宋某腿部骨折,头部也有手术,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高某情况较之稍好,也仍需观察。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阿联酋外长同伊朗外长通电话 讨论地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