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下周起福州严查摩托车违法上高速 处理涉事车辆

福州新闻网7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洪光军)“当时我们七八个民警,还在现场处理前晚的摩托车追尾半挂货车致一人死亡事故,这两部摩托车就冲进了警戒线。”福州高速交警六大队谢泉警官说,被查获的那两辆闯高速摩托车,速度还不慢。

谢泉介绍,18日深夜10时许,京台高速天龙山隧道附近发生一起摩托车追撞半挂货车事故,本田重型摩托车驾驶人33岁左右,男性,当场死亡,半挂货车涉嫌肇事逃逸。警方介绍,事故路段为爬坡路段,经调看离事故现场约六七公里的监控卡口记录,显示摩托车的时速高达117公里。“这段高速,对小车限速100公里/小时,不要说摩托车不能上高速,即便能上,也严重超速了。”警方表示。

这起事故,高速交警从18日深夜一直处理到19日10时。这时,又有两辆重型宝马牌摩托车闯进了事故现场警戒线,在距离闽侯大湖高速出口约3公里处,摩托车均被截获。警方同样调取事故前方路段监控卡口记录,发现这两辆摩托车时速在100公里左右。目前警方正在核查这两辆摩托车牌的真伪。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福建省相关法律规定,我省严禁摩托车上高速。福州高速交警表示,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和超速等法规处理涉事车辆。同时下周起,将严查摩托车上高速违法。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