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记者 黄璜 通讯员 刘建设)今天是春节期间单双号限行的最后一天,车牌号尾数是单数的车辆可以在限行区域通行,车牌号尾数是双数的车辆若闯入限行区域将被罚款200元、记3分。昨日,1109辆车因违反限行规定被处罚,其中,违反单双号限行的1072辆,违反思明南路演武西路口至厦门大学校门口私家车限行规定的37辆。

统计数据显示,思明北路、演武路以及环岛干道依然占据违法高发地的前三名,分别有315起、214起、192起。本地车辆依然是违反限行的“大户”,有725起,占总数的65%左右。昨日上午10时至11时、下午4时至5时之间,是违反限行的高发时间段。

交警部门提醒,今天9时至20时,鹭江道(厦禾路口至镇海路口段)、演武大桥(镇海路口至大学路口段)、环岛南路(大学路口至曾厝垵西路口段)、思明北路、思明南路、演武路、虎园路(文园路口至钟鼓山隧道段)、钟鼓山隧道、成功大道(文屏立交至演武立交段)、环岛干道(龙虎山路口至演武立交段)、镇海路(思明南路口至鹭江道路口段)等11个路段仅限单号车通行。这些路段都是车流、人流密集的地段,请广大驾驶员配合。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