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怀疑男友出轨,女子一个想不开,竟选择了跳海轻生。昨日凌晨,海沧渔人码头附近,海警三支队一大队紧急出警,成功救起这名轻生女子。

昨日0:48,海警三支队接到报警后,海警3598H艇赶往事发海域。一名红衣女子正站在渔人码头的栏杆外,情绪激动,重心外移,随时有坠海危险。海警一边在海上高声喊话,安抚女子情绪;一边密切观察女子举动,做好随时紧急营救的准备。1时许,女子不听劝说,从5米多高的岸边纵身一跃,跳入冰冷海水。

海警立即驾驶警艇靠近女子落水区域,海警、消防官兵也一起跳入海中,一同奋力将该女子救上海警警艇。此时,女子已陷入昏迷,没有了鼻息,脉搏微弱。海警立即对其进行心肺复苏等抢救措施,随后将其送到在码头等候的120急救车上。据了解,女子在我市一家酒吧上班,因怀疑男友出轨,吵架后产生了跳海轻生的念头。目前,该女子已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观察治疗。(记者 薄洁 通讯员 洪晨晖 徐千惠)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