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黄俊 俞欣瑶) 昨日上午,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福建海警第一支队二大队联合马尾区纪委开展“警地相携共前行”主题党日活动。马尾区纪委22名党员走进警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座谈交流等形式,与海警官兵共迎“七一”。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旗下,海警党员官兵与马尾区纪委党员干部一同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立下铮铮誓言。随后,马尾区纪委党员代表一行参观了35101舰驾驶室、操控台、会议室、生活住舱等场所,并观看《今日福建新海警》《碧海尖刀》等宣传纪录片。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共建、规范组织生活制度、党员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