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吴先生:去年12月30日晚上10点,我开车到西林东路的一家大排档聚会。当时,我把车子停在路边的划线位置上,并没有挡道。

到晚上11点半左右,因为临时有急事要先走,等我出来取车时,发现车尾有个男子站在那不动。我上前一看,原来他正对着我的车尾牌照上方的位置在撒尿。

我很生气,立即上前劝阻。这时我才发现他满脸通红,浑身酒气,原来是个醉汉。我就说了一句:“你要随地小便,也不能对着别人的车子尿,旁边就是绿化带,你要乐意你随便。”

没想到,他满脸坏笑,指着车位说他根本没尿到我的车子,还说:“你又不是宝马车,撒下尿怎么啦?”等我开车离开现场,他还站在现场骂骂咧咧。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