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潮水退了,船艇搁浅了,队员们跳下齐胸的海水,几经周折终于将遇难者遗体打捞上岸。这次的搜寻、打捞工作历时两小时。1日晚7时左右,厦门曙光救援队将遇难者遗体移交给湖里刑警大队。

1日下午5时左右,群众举报称源昌宝墅湾附近海域有一具海漂尸。接到求援,厦门曙光救援队急赴五缘湾游艇码头。此时,正值退潮,海漂尸所处地势较低的低洼处,与岸上的落差有七八米。“刚退潮,海水浅,淤泥多,两名队员毫不犹豫跳下滩涂,将曙光1号船艇推进了齐胸刺骨的海水中,大家再划桨朝泡发严重的海漂尸靠去,”参与救援的曙光队员说,最终他们将海漂尸固定后,带回了五缘湾游艇码头。

据悉,死者为男性,身穿肉色上衣,深色裤子,体表无明显外伤。目前,湖里刑警、法医等已对男子死因及身份等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