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一对小情侣,从出租车上下来,站在路边惊魂未定:“吓死了。”他们说。前天早上7点左右,在演武大桥往轮渡方向红绿灯前,一辆出租车被一辆白色奔驰,从后方撞上。

现场,出租车后部受损非常严重,“尾巴被削掉了一半。”一位现场目击者如此描述,地上一片零件散落。据介绍,当时这辆出租车正在等红绿灯,后面一辆白色奔驰车开过来,“砰”地一下从后方撞上。

出租车上下来一对年轻人,一男一女,自我介绍是来自成都的情侣,早上从厦门大学打车,坐在出租车的后排,被撞得有些懵,站在路边不知所措。

白色奔驰挂着北京牌照,车上也是一男一女。据白色奔驰的男子介绍,车是女子开的,而女子不知何故,一直坐在车后排不肯下车。急救人员赶到现场,为出租车上的这对情侣检查发现暂无大碍,为谨慎起见,随后仍送医接受进一步检查。

目前,事故情况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风劲潮涌逐浪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