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亮点2:24小时自助服务,下班了也能受理

白天上班,没时间办证、缴费,请假还特麻烦。从今以后,晚上也可以办理各种服务,为市民们省却了许多麻烦。思明区新中心专门在1层大厅独立开辟了200平方米的自助服务专区。

其中,设置了社保自助办理区、自助办税服务区、公用事业自助缴费区等多种类便民自助服务区域,24小时全天候对外开放服务。

亮点3:全省首设区专业服务业平台

备受企业关注的福建首个专业服务业平台也在今天同时对外开放。

思明区专业服务业平台就在新中心10-11层。这一专为中小微企业、创业者量身定制的平台,将提供信息发布、政策宣传、形象展示、行业交流、业务咨询、洽谈对接、交易合作等功能,发展中遇到的人才、资金、技术、信息、管理等问题都能在这里全方位解决。

平台分为政策服务区、专业服务区、金融服务区三个区域。此外,还设置洽谈室、多功能室等配套独立空间,方便企业洽谈对接、开展培训交流活动。

而今天,这个专业服务业平台就将开始发挥作用,“中小企业2017年银行融资策略公益讲座活动”和“创业Big帮品牌推介会”今天将在这里开展。

亮点4:推出智慧审批综合平台

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要求,思明区集中力量加强和推进网上行政审批服务,利用市审批业务系统进行延伸部署,搭建起区级智慧审批综合平台,实现与省网上办事的无缝对接,“三星级”事项达到100%,“四星级”事项达到60%以上。这一举措不仅提升了部门的审批服务效率,也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了“少走马路,多走网路”的便利。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