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思明区新行政服务中心启用 实现一站式服务

厦门思明区新行政服务中心启用 实现一站式服务

(本报记者 邓婕)16日上午9时,思明区新行政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对外开放,该中心实现所有区级审批和服务事项“应进必进”,实现一站式服务,有力提升思明区政务服务水平,助力思明区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亮点1:一站式办齐多种事项

新行政服务中心的一楼是市民最关心的劳动保障服务厅,在一楼一侧,特地设置了一间宽敞的哺乳室,壁纸十分温馨,沙发舒适,更设有尿布台,以方便妈妈们照顾宝宝。

三楼是企业服务厅,从登记办证、金融服务,再到公司刻章,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到了六楼,粉色的墙,红色的圆桌,这里就是最有爱的婚姻登记服务中心,颁证厅也被布置得格外温馨,这里还向市民提供平价的证件照服务。

进一家门,办百家事,新中心建筑面积达13128平方米,设置窗口133个,40多个审批部门统一进驻提供服务,进驻人员近400名,同比其他兄弟区体量最大,办理量在全市各区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