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泉州各地公安交警部门联合相关部门和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春运启动日主题宣传活动。

昨日上午,泉州公安交警部门联合多个部门和企业,在泉州客运中心站通过现场咨询、有奖问答、派发传单等互动宣传,以及现场提供购票引导、出行提示等志愿服务,开展春运启动日暨“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鲤城、洛江、开发区、泉港等地的交警大队通过在春运服务站开展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深入长途车站设置交通安全咨询台、粘贴安全带提示贴纸、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广泛宣传春运交通安全常识。

南安交警在超市商场开辟交通安全宣传阵地,以居民日常生活消费品为交通安全宣传载体,定制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标语,并粘贴在酒水、蔬菜、瓜果等商品上,让消费者在购买商品的同时,将春运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

泉州高速交警则在高速泉州收费站、泉州南收费站,开展春运启动暨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了应对春运期间各类突发事件,高速交警在多个执法站设置了爱心驿站,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应急药品、温水、地图指引等便利服务。 (泉州晚报记者 黄枫 通讯员 赵美缘 陈旖旎 刘闽华)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