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全市启动38个春运服务岗

严查交通违法 提供便民服务

昨日是2022年春运首日,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启动全市38个春运安全监督服务岗。这些服务岗不仅对过往的客车进行检查监督,也为过往的司乘人员提供温馨的服务。

昨日上午9时许,在沈海高速泉州出入口春运服务岗,交通执法人员正对过往的大客车、旅游客车、危化品运输车等进行检查。采访期间,记者发现多数客车基本处于空座状态。客流减少,但仍有客车发生违规行为。

上午11点,交通执法人员对一辆贵GBA038大型卧铺客车开展检查,驾驶员廖某称该车为“安顺往返福州”的高速直达班车。经查,该趟客车实际经营线路为“安顺至泉州客运中心站”,廖某无法提供该车获批进入泉州客运中心站的相关证明材料。因涉嫌未按规定线路行驶,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车进行立案查处。

市交通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38个春运安全监督服务岗设立在全市各高速公路出入口及市际交界处,其中28个实行24小时勤务。服务岗对途经的客车、危货、冷链等重点车辆实施严格检查,同时备齐防疫、便民物资,为过往驾乘人员提供疫情防控宣传提醒、出行咨询、重点帮扶和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泉州晚报记者 王金植 通讯员 黄彧莹)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春运安全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