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6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黄朝宏)在全县上下勠力同心共同防控疫情期间,安溪虎邱镇一男子却显得那么格格不入。欲进入租住的小区时不仅不配合小区工作人员对其测量体温,还将车堵住小区入口,时间长达7个小时。最终被安溪警方处以行政拘留9日。

2月4日上午8时许,安溪虎邱镇人林某东开着私家车欲返回租住在城区的小区时,被防疫工作人员拦了下来:“您好,请测量一下体温。”“我住这里的,为什么要测?”林某东以不是“外来人员”为由拒绝配合防疫工作人员的工作,无论旁人怎么劝说都无济于事。正在争执不下的时候,林某东突然做了一个让人诧异不已的举动——直接将车熄火,停在小区的入口处,使其余车辆进出小区受阻。他这一停就是7个小时,无论小区物业如何与其沟通,他都置之不理。

“把车停在这,如果有火灾,或者有病人要送医院,那都无法进出!”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十分无奈,只好报警求助。在大量的证据面前,林某东对自己寻衅滋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2月5日,安溪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对林某东处以行政拘留9日。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