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海关快速验放21万个医用口罩

泉州海关快速验放省红十字会受赠21万个医用口罩。(泉州海关供图)

东南网2月6日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 通讯员 张少娟)2月5日晚,随着厦航MF818“马尼拉—泉州”航班缓缓落地,共105箱21万个医用口罩也随机抵达,总金额35万元。

该批物资为定向捐赠给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其中5万个口罩将定向捐给湖北佛教协会。这是厦门海关所属泉州海关自1月27日受理12票海外华侨捐赠防控物资以来,首票受赠人为寺院慈善会的防控物资。

当天中午,厦门海关综合业务处、厦门海关所属泉州海关驻晋江办事处特事特办,对该批紧急调拨进口防控物资实施一批一策,迅速开通进口疫情医疗防控物资通关绿色通道,确保物资随到随验随放、第一时间加速通关。据悉,该批物质提离后迅速投入厦门、湖北等地。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