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点赞!泉州籍旅港乡亲为湖北捐赠医疗物资

疫情面前,大爱不断。5日上午,泉州籍旅港乡亲蔡黄玲玲女士捐赠的2万瓶酒精抗菌液,顺利运抵湖北省钟祥市,交付钟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疫情发生后,得知湖北缺乏医疗物资,蔡黄玲玲当即联络,辗转采购到一批批医疗物资,其中包括酒精抗菌液等物品, 同时联络物流,从厦门启运往湖北。4日,货车行驶24小时,一路上相关部门给予了不小支持。5日上午9点左右,蔡黄玲玲捐赠的第一批物资顺利运抵湖北钟祥。当天运抵的物资有2万瓶75%酒精抗菌液, 规格500毫升/瓶。这些物资随后被分配至钟祥卫生应急中心和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钟祥医院。物资接收方相关人士表示,这些酒精当地极为紧缺,从获悉捐赠消息到接收物资,速度极快,感谢蔡黄玲玲女士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点赞!泉州籍旅港乡亲为湖北捐赠医疗物资

蔡黄玲玲泉州籍,是全国第十三届政协委员、全国侨联常委,香港太平绅士、香港福建妇女协会主席、香港兆进投资有限公司 总裁。多年来,蔡黄玲玲持续在泉州等地捐赠善款,支持公益、教育事业。

“祈愿疫情早日平息!为武汉、中国加油!”蔡黄玲玲说,所有中国人团结一起,一定能战胜困难取得胜利。

点赞!泉州籍旅港乡亲为湖北捐赠医疗物资

据了解,6日起,蔡黄玲玲捐赠的其他医疗物资也将陆续启运送往湖北。在疫情面前,正是有着许许多多的蔡黄玲玲,贡献他 们的力量,给我们带来暖暖的感动。为咱泉州乡亲大爱之举点赞!(泉州晚报记者廖培煌/文 陈女士/供图)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首个由华侨独资捐建的村级侨史馆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