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南靖高新园:“十个必须”筑牢企业复工防护网

东南网漳州2月5日讯(通讯员 杨景三 黄荣贵)南靖高新园是南靖县工业企业集中聚集地之一。连日来,南靖高新园按照党员干部“六抓六到位”一线工作要求,进驻所挂钩的企业宣传指导、督促检查做好“企业复工十个必须”等防疫措施,确保企业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正常有序生产。

南靖高新园:“十个必须”筑牢企业复工防护网

为做好企业假后复工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南靖高新园根据企业复工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要求园区内所有投产的企业以做好“十个必须”为复工的前提,方可按时复工生产。

南靖高新园:“十个必须”筑牢企业复工防护网

南靖高新园派出党员干部、党建指导员下沉到挂钩的企业督促做好复工前的各项防疫准备工作,将上级政策第一时间发至企业负责人,第一时间明确企业复工复产的时间要求、注意事项、审核流程,第一时间加强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指导,鼓励企业采取分批复工、线上办公等方式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坚决遏制疫情的出现、扩散和蔓延。

南靖高新园:“十个必须”筑牢企业复工防护网

此外,南靖高新园还充分发挥非公党组织作用,加强企业内部安全教育,要求企业党员带头遵守公共秩序、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带头服从企业管理、带头宣传疫情动态,尽最大努力调动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参与疫情防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截至目前,南靖高新园共有42名党员干部下沉到128家企业宣传督导“企业复工十个必须”防疫措施。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