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浦南浦乡:“土味”防疫宣传入脑入心效果佳

南浦乡各村在村里主要路段路口拉横幅设路卡

东南网漳州2月5日讯(通讯员 陈晓霆)自“疫情战”打响以来,南浦乡党委、政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采取措施,全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针对乡村地区人民文化水平普遍不高,警惕性不够强,自我防护意识相对较弱等特殊情况,乡、村两级干部着力寻求能让全乡人民群众入脑入心的宣传方式,避免出现防控死角。

漳浦南浦乡:“土味”防疫宣传入脑入心效果佳

南浦乡各街道出现“着红衣”的疫情防控宣传车

这不,现在南浦乡各村口悬挂着的“拦路”横幅,“穿着红衣”满村里巡演的宣传车,这波“土味”操作,正是大家想出来的宣传方式。乡里人表示“现在每天一睡醒就能听到广播在响,一出门就能看到满眼的标语。现在我们这的人都知道要勤洗手、不出门,待在家里就是给社会做贡献了”。

这些“土法子”虽然有点“土”,却很通俗易懂、效果明显。其实,只要能让每个家庭每个人都能认识到“病毒是六亲不认的”、能让广大群众提高警惕、做到自觉防护的法子就是好的宣传方式。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防疫宣传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