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241名“城市美容师”共享年夜饭

1月29日晚,由安溪县总工会、安溪县环卫处联合主办的“心系环卫工·温情年夜饭”送温暖慰问活动在安溪三德酒店举行。241名身穿橙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海峡网讯 (泉州网记者吴志明 通讯员徐仰望 文/图)1月29日晚,由安溪县总工会、安溪县环卫处联合主办的“心系环卫工·温情年夜饭”送温暖慰问活动在安溪三德酒店举行。241名身穿橙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安溪县241名“城市美容师”共享年夜饭

环卫工人提前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台下是热腾腾的年夜饭,台上是喜洋洋的晚会,大家互相碰杯祝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朴实而幸福的笑容。席间,安溪县总工会还慰问了15名一线环卫职工先进工作者和15名一线困难环卫职工,并向其他一线环卫工人发放慰问金。

据了解,安溪县目前共有300多名环卫工人,每年新春佳节,90%的环卫工人坚守本职岗位,默默守护着县城的干净整洁。为了表示对他们的感谢,并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环卫工人、关心环卫工作、支持环卫事业的良好氛围,安溪县总工会举办此次活动,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