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 女婿开车与大客车相撞 71岁岳父回家途中遇难

女婿开车与大客车相撞 71岁岳父回家途中遇难

小轿车与大客车猛烈相撞

海峡网讯 (东南早报记者陈玲红 通讯员周荣顺 文/图)1月2日下午2时许,在永春县苏坑镇嵩山村发生一起小轿车和客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坐在副座一名71岁老人廖某当场死亡,驾驶员陈某腿部受伤。当时客车上有20名乘客,其中四名乘客不同程度擦伤,送医处理后陆续回家。

永春交警介绍,事发时,小车行至永春县苏坑镇嵩山村路段时,从一村道向左驶出。此时左后方一辆大型客车驶来,可能是村道狭窄,又被房子挡着,制动不及两车相撞。事故现场车胎刹车痕迹清迹可见,小车车头严重损毁,安全气囊弹出,客车车头也部分受损。据了解,当时客车核载24人,实载20人,车上四名乘客不同程度擦伤。受伤人员被统一就近送医,事发当日已陆续回家,暂未有大碍。

坐在小车副座的老人廖某是德化龙门滩镇人,今年71岁了。他是驾驶员40岁的陈某的岳父,当天由陈某载着准备回德化老家,不承想遭遇车祸。事发后,120赶到现场,立即为老人进行抢救,但没能救回老人。他的女婿陈某是安徽人,因撞击腿部受伤,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