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 安溪一女子替人考了7本驾照 非法获利1.4万元

安溪一女子到汕头替人考了7本驾照

非法获利1.4万元,前日投案自首

海峡网讯 (东南早报记者陈祥木 通讯员永公宣)安溪女子胡某为非法牟取暴利,竟到广东汕头替人驾考作弊,最终在永春下洋派出所民警的耐心规劝下投案。目前,胡某已被移交给汕头警方依法处理。

前日,下洋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一名在逃人员的踪迹。民警进一步侦查掌握了这名胡姓在逃人员家属的相关信息,并想办法与胡某的家属取得联系,并宣讲相关法律责任和其中利害关系,督促胡某的家属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规劝胡某主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

经过不懈努力,胡某的家属随后积极配合规劝胡某投案。胡某来到下洋派出所,对自己非法参与组织考试作弊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经初步查明,2017年3月份以来,胡某(安溪蓬莱人)伙同其教练廖某,先后多次组织到广东省汕头市替人考驾驶证。其间,胡某每替人考出一本驾驶证,便非法获利2000元。截至案发时,胡某共替人考出7本驾驶证,非法获利人民币1.4万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