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 泉州市小微金融服务平台改版上线

整合数据资源 优化金融服务

泉州市小微金融服务平台改版上线

海峡网讯 (泉州晚报记者郭雅莹)记者日前获悉,为进一步扩大金融服务对小微企业的覆盖面,由市金融局主导、品尚电商建设并运营的泉州市小微金融服务平台(原“泉州市金融服务平台”)于近日改版上线,平台创新推出快速融资、小微金融超市等功能,进一步打破了小微企业融资瓶颈。

其中,快速融资功能是指用户仅凭基本信息即可一键查询可贷额度,并发布融资需求,一次发布同时面向多家金融机构,让自己的需求成为金融机构关注和整合的焦点;而小微金融超市中,整合了建设银行、民生银行、泉州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的产品,一站式推出数十项融资服务,让融资方可以一键对接资金方,让资金触手可及。

据介绍,此次泉州市小微金融服务新平台能够“提档”上线,得益于通过与国家发改委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的合作,泉州成为全省的“信用试点城市”“信用支柱板块”,极大地丰富和升华了企业信用信息的数据源。基于这些数据源,泉州市小微金融服务平台不仅仅是撮合小微企业与资金方的信息中转站,还是一个信用评估平台,通过企业信用数据建模和信用评价标准算法,形成一套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高视角的信用评价体系,为每个小微企业量身打造“信用体检”报告。

“这样一来,平台通过在线智能风控功能,不仅帮助金融机构节约了贷前营销获客的成本,也解决了小微企业贷中、贷后管理难的问题。”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泉州市小微金融服务平台将牢牢把握‘金融科技+大数据’这一‘核心武器’,优化数据服务,全力为区域内的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助推政府、企业、金融机构的战略共赢。”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