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安:糖果制假窝点藏身民房中房前纸箱露出马脚

泉州南安:糖果制假窝点藏身民房中房前纸箱露出马脚

­ 民警查获假冒品牌糖果200多箱

­ 糖果制假窝点藏身民房中,原以为万无一失,制假人员没想到,堆放在房前的纸箱让自己露出了马脚。近日,南安溪美警方突击此处制假窝点,当场查获假冒品牌糖果200多箱。

­ 18日9时许,南安市公安局溪美派出所民警到官桥镇走访,途中经过一处高层自建房时,房前几十个纸箱引起了他们的注意。为什么这栋民房前有这么多阿尔卑斯、徐福记等品牌的箱子,难道是制假窝点?出于职业的本能,民警在一边暗中观察。经过几个小时的观察和走访,民警确认了这是个制假窝点,及时和值班派出所领导取得联系,要求增援。

­ 18日12时30分,民警对该窝点进行突击检查,抓获正在制假的犯罪嫌疑人尤某(女,晋江人),现场查获假冒品牌糖果200多箱。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尤某对其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东南早报记者 苏玮杰 通讯员李殷白 陈小东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