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闷热感回归 午后多雷雨 8日前后冷空气将送雨来

海峡网9月6日讯 (泉州网记者 游怡冰)昨日白天泉州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较为闷热,安溪等地出现短时强降水天气;气温较前天略有下降,但个别乡镇最高气温仍超过了35℃。

据市气象台预报,预计今明两天泉州仍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山区午后有阵雨或雷雨天气。市民需要注意防范分散性的雷雨天气。

要洗洗晒晒得抓紧这两天时间了,受冷空气影响,预计8日前后泉州将迎来新一波的降雨降温天气。根据省气象台预报,有一股冷空气即将到达,预计7日夜里起受冷空气的影响,我省自西向东将迎来一场较明显的降水过程,一场秋雨一场寒,气温也将明显下降,本周末全省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6℃—28℃之间,沿海风力也将明显增大。泉州预计7日至9日为阴转小雨或中雨天气。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