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石狮市10家违规校外培训机构被关停

­ 石狮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截止到2018年8月27日,下发整改通知书112份,关停10家校外培训机构。

­ 据悉,近段时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石狮市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成立石狮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小组及办公室。同时,市教育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治办、公安(消防大队)及各镇(街道)等部门出动执法人员1687人次,对全市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摸底排查,查清全市共有326家校外培训机构,深入检查校外培训机构139家,下发整改通知书112份,关停10家,约谈6名举办者,对全市各校外培训机构逐一建立台账,梳理出校外培训机构在建筑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违规经营、违章搭盖等六类不规范行为,并对其开展专项整顿,责令限期整改。(记者许小雄通讯员侯祖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