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代人收包“毒”快递 热心男子被刑拘

海峡网7月3日讯 (泉州网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洪小蓉)一名朋友经常“慷慨解囊”,男子施某想“报恩”,代签收其快递并重新发到指定地址,殊不知这包裹里有“毒”。昨日,施某因涉嫌收买、非法提供信用卡信息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介绍,7月1日18时许,晋江英林镇有某快递收派业务员小黄,在日常快递包裹扫描工作中,发现一个写有“王某”字样的快递包裹里面装有银行卡。小黄随后报警,并配合英林派出所查处。民警一边调查核实一边进行布控。

当小黄正常派送这个包裹时,接听取件电话的是男子施某。但他并没有让快递员上门送件,而是自己去快递员所在位置当面取件。就在施某接过包裹准备离开时,守候多时的民警当场将他控制住,现场缴获6套公司账户银行卡资料。

原来,施某也是快递员,早些年和王某认识,王某对他照顾有加,施某缺钱了,王某就会为他“慷慨解囊”。施某抱着一种“报恩”的心态,代王某签收快递包裹。每次有寄送银行卡的快递包裹,施某就被通知代王某前去取件,并重新发到指定地址。这些银行卡涉嫌用作非法用途。

目前,施某因涉嫌收买、非法提供信用卡信息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