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市区:疑似失恋 妙龄女欲轻生

海峡网6月13日讯 (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见习记者 唐滢 通讯员 张榜魁 文/图)12日早晨6时42分许,在泉州市区丰海路(靠海景国际城路段),散步的市民突然发现在旁边的晋江中有一个妙龄女子正在水中行走,担心发生意外,便立即跑到通往海景国际城的大桥入口保安亭求助,并及时报警求助。

接警后,丰泽消防东海中队立即派出1部抢险车5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女子已从下游走到了上游大桥处,而此时正逢江中涨潮,河水已漫至女子胸前,一旦该女子陷在淤泥中将十分危急。

泉州市区:疑似失恋 妙龄女欲轻生

女子在江中行走

针对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展开处置。现场派出所民警则立即疏散桥上围观群众,防止激怒该女子引发危险,“你不要再往中间走了,很危险,赶紧往岸边走去,有什么事情上来再说……”,救援人员对女子劝说道。与此同时,救援组官兵立即带上救生衣、救生圈、安全绳等器材从岸边往江中走去。正当消防官兵试图进入水中时,该女子便向消防官兵喊道:“你们不要过来,我不想死了,我自己走进来……”。当行走到岸边滩涂时,该女子深深地陷在滩涂中,最后在消防官兵的合力搀扶下,成功将该女子救起,并送往岸上安全地带。

泉州市区:疑似失恋 妙龄女欲轻生

消防官兵将女子救上岸

据了解,欲轻生的女子疑似为失恋。目前,相关部门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