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骑摩托车横穿公路与越野车相撞 男子不幸身亡

事发路段一周前刚发生一起车祸

海峡网6月8日讯 (泉州网记者陈灵 黄耿煌)昨日上午11时16分许,在南官公路南安下都村路口附近,一名男子骑摩托车横穿时,被一辆越野车撞上,不幸身亡。

骑摩托车横穿公路与越野车相撞 泉州一男子不幸身亡

行车记录仪拍下车祸发生前一幕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越野车停在路面上,车头右侧有撞击痕迹,车旁散落着一些摩托车部件。不远处一辆摩托车倒在隔离带上,旁边一名白衣男子卧倒在一辆白色卡车边,血流一地。

事发时,市民黄先生的朋友刚好驾车经过,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恰巧记录了事发过程。通过视频可以看到,当时黄先生的朋友开车与越野车一同往南安市区方向行驶。就在越野车从右侧超车时,男子骑着装有遮阳篷的摩托车从路中央掉头处横穿道路,向右前方驶去。伴随着几声刹车声和方向调整,越野车撞上了摩托车。

事后,120急救车和南安交警纷纷赶到现场,但摩托车司机已经不治身亡。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悉,几天前的5月31日,距离事发地点约700米处的路段也发生一起车祸,造成一死一伤。附近居民表示,南官公路拓宽改造后,路宽车快,同时横穿、逆行的车辆行人较多,导致事故多发。有关人士呼吁周边交通参与者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同时相关部门加强管控和提醒,保障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