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台商区南北主干道皮卡追尾摩托 致一死一重伤

海峡网6月7日讯 (泉州网记者苏玮杰 王柏峰 文/图)“泉州台商区南北主干道上出车祸了,好像挺严重的。”昨日上午,市民肖先生致电本社24小时新闻热线96339报料称,上午8时许,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南北主干道上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致一名女子当场死亡、一名男子受重伤。

泉州台商区南北主干道皮卡追尾摩托 致一死一重伤

死者亲属悲痛万分

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车辆都已经被拖走,但仍有车灯、零部件等碎片散落在事故路段,路上有一摊血迹,死者家属趴在地上号啕大哭,悲痛欲绝。据目击者王先生称,上午8时许,一个五十多岁的男子骑着摩托车载着一个五十多岁的女子在南北主干道上行驶,突然一辆皮卡车从后面撞了上来,摩托车上的两人瞬间飞出十米远,“我当时冲了上去,发现女子已经不动了,男子奄奄一息,我也不敢乱动,立即报了警。”王先生说,听家属说这两人是夫妻,是泉州台商区上港自然村人,职业是建筑工。不过,以上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据了解,事发后,120急救车和交警赶到现场,交警拉起警戒线维护交通秩序,医护人员检查后确认女子已死亡,随即把重伤男子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当天上午11时许,家属把过世女子送往殡仪馆料理后事。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墨西哥总统拒绝与厄瓜多尔总统进行对话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