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市气象台:第4号台风目前太远 对泉州无影响

海峡网6月4日讯 ­ 自从进入6月,泉州的天气就发生些许转变,副热带高压不再是天气舞台的主角,随着它的减弱东退,冷空气扩散南下,天空云量明显增多,阳光热情不再,沿海风力加大,气温明显下滑。前几天,白天的最高温度基本没有超过30℃,人体感觉还是相对舒适的。

­ 根据泉州市气象部门的预报,预计今天泉州仍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不过部分乡镇会可能会有分散性降水,气温也略有回升,总体感觉仍较舒适,大家出门最好能够带上雨具,以备不时之需!

­ 时下,台风季的大幕徐徐拉开。昨日,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热带低压预报:南海热带低压的中心3日上午8点,位于我国西沙永兴岛南偏西方大约370公里的南海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1002百帕。

­ 预计,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或发展为今年第4号台风(热带风暴级),并逐渐向海南岛东南部一带沿海靠近。泉州市气象台台长分析,今年第4号台风目前距离太远,对泉州没有影响。

­ 预计今明天气转好,气温逐步回升。6日,受高空槽和切变影响,福建省大部有中雨,中北部部分大雨,局部暴雨,泉州也将再次迎来降水。(记者杜妮娜)

­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 4日 多云转阴,23℃~30℃,微风转东南风3~4级

­ 5日 多云,24℃~33℃,微风转东南风3~4级

­ 6日 小雨,25℃~31℃,微风

­ 7日 小雨转多云,25℃~32℃,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 8日 多云,25℃~33℃,偏北风3~4级转东北风4~5级

­ 9日 多云,26℃~33℃,东北风转偏东风3~4级

­ 10日 多云,25℃~34℃,微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