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市区:KTV大厅,5岁男童嚎啕大哭:“我爸爸去哪儿了?”“别抓我爸爸…”

都说孩子是降落人间的天使,他们天真善良、活泼可爱,但是哭闹起来却有时候会让人吃不消,这个时候就需要家长们耐心安抚。

然而就在7月23日晚上十点左右,北峰街道一家酒店的KTV大厅处,突然出现一名五岁左右的男童哭着要找爸爸。

这大半夜的,这男童从哪儿来?他爸爸又到哪儿去了呢?

五岁男童KTV门口大哭

KTV工作人员说,当时小男孩从电梯里哭着走出来,把他们吓了一跳。

泉州一男子外出会客险丢娃 5岁男童KTV内找爸爸

酒店KTV工作人员

他说他爸爸不知道去哪里去了,然后他就带我找爸爸,我又带他来这里,告诉他你爸爸待会儿会来这边找你。

等了一二十分钟,孩子的爸爸并没有出现。工作人员只好把孩子带到酒店前台照看。民警调取酒店客人的入住资料,让小男孩辨认哪个是他爸爸。

泉州一男子外出会客险丢娃 5岁男童KTV内找爸爸

小男孩

你们不要抓他,这个是你爸爸吗?是呀!

民警根据入住资料,来到了酒店508房间,但房间内空无一人,也没有任何行李。民警交代酒店管理人员,让小孩的父亲回来后到派出所去接孩子。

民警耐心安抚小顽童

可小男孩刚被带到派出所值班室,就开始发脾气,哭闹起来。

泉州一男子外出会客险丢娃 5岁男童KTV内找爸爸

值班民警连哄带骗,追着小男孩满值班室跑,为了稳住他,还买来冰棒饮料,这才让孩子安静了下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