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石狮一工厂突发大火浓烟滚滚 600多平方米厂房被烧

泉州石狮一工厂突发大火浓烟滚滚 600多平方米厂房被烧

泉州石狮一工厂突发大火浓烟滚滚 600多平方米厂房被烧

泉州石狮一工厂突发大火浓烟滚滚 600多平方米厂房被烧

滚滚的浓烟火光冲天还有塌方

出动了13部消防车还有70余名官兵这火势真的大啊

↓↓↓↓

泉州消防通报,6月7日,石狮市灵秀镇港塘村青石路一厂房着火。现场无人员被困,未造成人员伤亡。泉州消防已调派13部消防车,70余名官兵到场展开扑救。现场燃烧物质多为塑料,浓烟较大。9点45分,火势已经得到控制。消上午防呼吁,请过往的民众不要围观,为消防救援让出通道。

事发后,石狮市分管副市长,石狮消防、安监局,灵秀镇、辖区派出所等主要负责人在现场,指导、协助救援工作。

上午10点20分,海都记者在现场看到,明火已被扑灭,现场浓烟依旧较大。据隔壁厂工人王先生介绍,事发工厂叫富士达,主要生产塑料文具。因他们工厂有座宿舍与起火点位置,仅一墙之隔。清晨6点半,其老婆婆颜阿姨看到隔壁厂二楼冒起浓烟,通知了工厂老板父亲陈老先生。他告诉记者,他就立马通知富士达看门的,当时工人还在睡觉,让工人撤离。据王先生转述,后来他们从富士达工厂工人处得知,起火疑因碰电引起。具体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陈老先生介绍,他们是配件厂,火势不断增大,幸运的是,他们员工已上班,不过,他们一座两层600多平方米的厂房被烧,损失不少。据记者了解,起火的二楼,在高温下出现坍塌。

另据本报读者爆料,有位消防战士疑被浓烟熏倒,被4位位战友合力抬到一辆警车上。海都记者从石狮消防大队获悉,该消防战士因在高强度的救援过程中,虚脱,经调整休息已无大碍。向战斗一线的消防战士致敬,辛苦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