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动漫要想大红大火,除了必要的动漫质量过关之外,还要有一定机遇,比如版权原因,比如当时有另外一部火到没边的动漫压他一头,总之,生不逢时,最后只落得一个良心动漫,而没有收获大批人气。

1.绝园的暴风雨

要说这是一部什么动漫,很难去界定,里面有着超能力,有着推理,有着末日,看似像动漫的大杂烩,但是随着剧情的推进,一个完整的世界在我们眼前展开,一切都是那么合理。动漫里的推理虽然不像金田一那么劲爆,但是也是充满着亮点,打斗也可圈可点,是一个综合数值很高的动漫,可惜在国内并没有火起来。

遗憾心疼,都是良心动漫,这些番竟然没有大火

2.幻灵镇魂曲

老虚的作品,所以质量可以保障,个人感觉这是一部少有的动漫超越游戏的动漫,动漫剧情还是人物感情,放在现在,也是少有的高质量,不浮夸不做作,没有一点多余的剧情,没有一点败笔的情感,结局更是耐人寻味。感觉没有火起来可能就是因为作品偏黑暗,是一部悲伤的动漫。

遗憾心疼,都是良心动漫,这些番竟然没有大火

3.潘多拉之心

同样的良心动漫,配乐由空之境界的配乐人浦尾由纪担任,BGM简直百分百契合动漫。动漫是玄幻类型,无论是人设还是情感都有可圈可点之处,隔了几若干年再回忆起来这部动漫,每个人物的特点还能清清楚楚。没有火起来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剧情过于复杂难懂,不适合现在快节奏,而且遇到了《黑执事》这座大山。

遗憾心疼,都是良心动漫,这些番竟然没有大火

4.黑之契约者

成功塑造了黑叔和银两个人物,堪称经典。但是动漫却并没有火,属于中小众的动漫。动漫的设定很新颖,氛围也把握的很准确,整体的基调是偏向悲伤的。这里面的打戏很有技术含量,不是直接的超能力对扔,能力强弱对战斗没有影响。也是综合分数很高的动漫,不火的原因嘛…恩…可能是这是一部年龄段偏高的动漫吧,可能…

遗憾心疼,都是良心动漫,这些番竟然没有大火

5.永生之酒

和《无头骑士异闻录》同一个作者,同一个动画监督,但是后者已经粉丝众多,甚至还出了第二季,但是永生之酒还是无人问津。如果要说原因,绝对是因为它那复杂到不能再复杂的剧情和人际关系。但是当你二刷时,你就会深深的喜欢上这个故事,它相比《无头》悬疑风格更胜,而且每个人物也更加丰满,它没有绝对的主角,它会让你爱上里面的每个人。

遗憾心疼,都是良心动漫,这些番竟然没有大火

大隐隐于市,也许正因如此

我才热衷于去翻看冷番

佳作不应该就此埋没

把你们心中的冷门好番说出来吧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