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路边是公共停车的地方,可是王某因为儿子的车经常停在那里,见有别人把车位给占了,竟然一大早起来,将车子刮花,最后,赔了大半个月工资才把事情了结。

丰泽北峰派出所民警介绍,王某已经60来岁了,在北峰一家五金厂当门卫,靠近工厂门卫室的外面,因为是公共区域,附近的人都会把车停在那边,王某儿子的车平时就停在那里。可是最近不时有些车就停到了门卫室边上,“占”了王某儿子的车位,这让王某挺不高兴。

据王某称,一个星期前,有一辆白色小轿车来来回回停在厂门口,几天前,他早上6点多起来后,就提了个塑料桶走出门卫室,在车子旁边见附近没人,就把水桶的抓柄卸下来,在车子的车身划了一道,然后返回屋子了。车主要来开车了,见这情况又找不到作案的人,报了警也只能自认倒霉把车开走了。

3月28日晚上,又有一辆面包车停在了那个位置,昨天一大早,王某故伎重演,照样在面包车上给留下一道刮痕“以示惩戒”。自以为一早起来没人看到,又掩护得很好,应该没人知道,没想到被旁边的监控拍得一清二楚。

接到报警后,北峰派出所民警很快就找到了王某。在派出所里,王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分别赔偿了800元、900元,花了大半个月工资这才了事。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