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来到约定地点等客人,岂料客人没等到,却上来一个“麻龟”,一上车就甩出一叠人民币,“滴滴”师傅看傻眼了。左右思量,只好报了警。

事情发生在19日0时许,报案人是一名“滴滴”司机。当天晚上,他正好在南安柳城南山下等乘客。可是乘客还没来,竟莫名其妙来了一名喝醉酒的男子,直接打开他的车门躺下去,这把他着实吓了一跳。这是什么情况?“滴滴”司机还没反应过来时,就听到该名男子一直嚷嚷要师傅送他回家,并且从口袋拿出了一大叠人民币,目测有四五千元。

“土豪!”“滴滴”司机心想,可是,“麻龟”这样不省人事,万一拿了钱,过后被反咬一口说是盗窃咋办?而且也不知道“麻龟”家住哪里……就这么一会工夫,师傅反复考虑后,决定还是报警。

柳城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后,对醉酒男子也很无奈,只能先把他叫醒,想要询问有没有同伴或者亲属随同。但男子说话根本听不太清楚,于是民警就从其身上找到身份证,从而联系他的妻子。但妻子说大半夜的自己也没车出去接,于是,民警问清具体位置后,把男子安全送到家。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