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17日讯(记者 赖志昌 通讯员 黄绿荣 文图)今天凌晨4点左右,福州台江区红星新村一处居民楼,一名30多岁的醉酒男子,在与妻子争吵后,突然从3楼纵身一 跳,坠楼在楼下一处民房内被困,所幸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其救出后送医。

记者从福州消防支队了解到,今日凌晨4点左右,福州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福州台江区红星新村45座303,有一名30多岁的男子突然跳楼,坠入楼下一处民房内,急需 救助。接警后,福州台江区广达消防中队,立即派遣1部消防车和6名官兵,迅速到达现场处置。

福州:醉酒丈夫与妻子争吵  一怒之下从3楼跳下

据报警群众介绍,男子从跳楼后砸穿楼下一处老旧民房的瓦顶,掉落在屋内,由于房子大门都上了锁无法打开。与民警协商后,消防官兵利用金属切割机,对大门进行切割破拆,10分钟后大门被打开。消防员救出男子,他已时口齿不清,但生命体征较为平稳。随后,消防官兵和周围群众,立即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医作进一步检查治疗。

据该男子家属透露,当时男子喝完酒回家后与妻子发生争吵,一气之下从3楼跳下。“动静挺大,一下子砸在屋顶上,都把我们惊醒了,不过真是命大,这么高跳下来还能 保住命。”附近邻居说。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