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这两天够冷的,但有些人却不是很冷静,做出过激的事情。26日凌晨3时40分,德化县龙浔镇一中年男子在与妻子吵架后,竟然想不开跳河了。在水里泡一泡,这跳河的哥们终于清醒了,自己爬到桥洞里,并报警求助。

据介绍,事发点位于德化县龙浔镇工会桥旁的河里。接警后,德化消防大队龙浔中队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现场,该名中年男子被困在离桥上6米左右的拱洞内,全身上下湿漉漉的,加上天气寒冷,中年男子在洞内瑟瑟发抖。

德化夫妻争吵丈夫想不开跳河 冷水中幡然悔悟

该名男子被成功救起

消防官兵经查看后,立即在男子被困位置的上部桥面上,驾上消防软梯到男子位置,同时为了安全起见,将一根腰带的绳索和头盔通过安全绳递给该男子。该男子戴好腰带和头盔后,消防官兵拉住绑在中年男子身上的安全绳,帮助中年男子缓慢从消防软梯爬上桥面。

经过近10分钟的处置,中年男子被救起,由现场民警带回去处理教育。

被救起后,该男子说,自己是因与妻子争吵一时想不开才跳河的。跳到河里一想想不对头,他便赶紧爬上桥的拱洞内,等待消防官兵的救援。

好在有惊无险,泉州消防提醒,生活中难免不如意,要积极、乐观对待,切莫一时昏了头,做出不可挽回的错事。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