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周口一20岁学生跳河救落水宠物狗:狗被救上岸,人不幸溺亡)

年轻小伙跳河救落水宠物狗:狗救上岸 人不幸溺亡

现场图

看到心爱的小狗被水里的渔网缠住有危险,刚满20岁的学生小杨着急了,他忘记了自己不会游泳,情急之下跳进水中救小狗,却不慎溺水遇险。今天(7月14日)早晨,接到求助的周口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官兵迅速赶赴事发现场,将小杨救上岸,目前已移交给医院抢救。

事发地点位于周口市沙颍河中州路桥西侧,目击者郁先生说,他到达现场是6时50分左右,岸边围了很多人,消防官兵正在施救。

年轻小伙跳河救落水宠物狗:狗救上岸 人不幸溺亡

现场图

“消防官兵在水里摸索打捞,后来将男子捞上来了,但男子看起来十分危险,手脚有些僵硬了。”郁先生说,为了救男子上岸,其中一名消防队员的脚还被水下杂物划伤了。

据前去现场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他们从知情人处获悉,溺水男子杨某今年刚刚20岁。早上,他外出遛狗并在河边给狗洗澡,小狗在水中玩耍时不料被暗藏的渔网缠住。看到小狗有危险,小杨救狗心切,情急之下忘记了自己不会游泳,便下水救小狗,结果自己遇险。

事发后,现场围观群众及时拍照锁定溺水位置报警,消防官兵迅速赶到,很快将小杨打捞上岸,第一时间实施心肺复苏抢救后,移交给了前去接诊的医生。

年轻小伙跳河救落水宠物狗:狗救上岸 人不幸溺亡

现场图

目击者郁先生说,男子被急救车拉走后,岸边只留下一条孤零零的狗,在寻找它的主人。

刚刚,大河客户端记者从抢救小杨的周口市中医院急救室获悉,小杨送到医院抢救大约1小时后不幸去世。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